你是我今生最美的相遇,我想把你记在笔下,刻在心底,而后缓缓回味。此岸的划子带走了谁的相思,是不是把幸福遗落在我怀里,让我微笑地望着你,LV包包設計限定款,静静的走近,做我前行的眼睛。

夜深的时候,我习惯悄悄地想你。想你是我岁月的年轮里最深的甜蜜,记忆因为有你,泪水不再如雨,狂流不停。

感激你未染尘埃的安谧,容纳我所有的从前。我想为你捧一杯清茗,舒适地望着你,幸福的眼光沉默交织,想你在无言的对白里。

想你的时候,冬夜恍若早春的暖阳朗照全身,不孤单让寂寞侵袭,只有思念期盼你呈现在下一刻,为我绽开最美的笑语。

想你的时候,唇角会情难自禁地弯起,城里的月光透过玻璃,照着我静然的孤影,投下一抹清影,相伴我一起想你。

望着窗外的雪花,伸手触碰那一片冰冷,不知你在朦胧的夜色里,有没有想起远方的人,带着幸福的笑颜,悄悄守望你的归期。

我曾冀望无名指的爱,却不知它是情仍是债。我曾把文字当做怀念的麻醉,可是走不出落寞的心境。于是,我匆匆淡忘思念,把领有一片片捡起,抱着双膝,枕在本人的怀里做最好的抚慰。

文字记录的相思,不须要亘古的漂亮,只有你把我记在心里,就是最浪漫的事。想你在最深的夜里,梦里梦外全是你,难忘的记忆……

望着晕黄的灯,指间轻触键盘,深夜的我分外想你。那样多灾忘的回想,我晓得很少有你的参加。由于记忆承载的过往,多是苦楚的伤悲,所以你被“摒弃”在隔岸,想要走近也机关用尽。

放任自己的情感,在夜里与回忆交错。我盼望与你相遇,在每一个想你的梦里,都有安静的幸福让我惊喜莫名。爱好你把我拥在怀里,贪心地守护着难得的安谧,我想那一瞬,转瞬就是一辈子,lv taiga 長夾

你如东风般将我的惆怅尽然抹去,我沐浴在你温顺的爱里,思念将过往的泪滴化作甜美,充斥全部梦里,带着幸福的心情想你。

想你是我独家的记忆,今生不离不弃。夜色迷蒙了眼睛,心坎却倍感清楚。飘飘洒洒的雪花你可曾看见,远方的我,想你在最深的夜里……

若不是错过沿途的景致,你我又怎能相遇,坦诚地暴露心迹。那是上帝部署的宿命,我一遍遍默数,把你温柔的笑烙印心底,错过花开遇见你,严寒的冬季满是暖意。

再没有哀伤将我侵袭,即便单独散步在雪里,触目皆是幸福的情侣。可是,还是会倍感快慰,因为想起远方的你,此刻也是同样的相思,暖暖的幸福早已将我拥在怀里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rfdgnsh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